手机 已评论

腾讯QQ当猪队友:曝光国行版一加5T价格 涨价的节奏

2017-11-26 08:50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11月17日凌晨,一加5T面向海外正式发布,而在接下来的一周,一加也将推出国行版,因而国行版一加5T最大的看点便是其价格了。

  海外版方面,6+64GB版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310元),8+128GB版则559美元(3708元),相比上代机型一加5的售价都高出了20美元。也就是说,国行版也有可能增加其售价。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

  近日,有网友在QQ阅读的启动屏页面上发现了一加5T的价格。根据启动页面信息,8GB高配版本的一加5T售价为3999元。要比一加5的高配版价格多出来500元。

腾讯QQ当猪队友:曝光国行版一加5T价格 涨价的节奏

腾讯QQ当猪队友:曝光国行版一加5T价格 涨价的节奏

  此前,一加在其官方Twitter上指出“没有任何一款智能手机的应用、游戏加载速度将超越一加5T。”不仅如此,一加随后还补充说道“一旦你熟悉了一加设备的速度和流畅度,你很难再尝试其他手机。”

  值得一提,这家公司所描述的并不是“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而仅仅是其他任何手机,也就是说一加相信一加5T的运行速度将超越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当然,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