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便捷与安全高度交互 360手机N4指纹专项评测

2016-5-20 14:41

  【天极网手机频道】说到现在的手机,没有个指纹识别也好意思出来混?当然,对于越来越流行的移动支付安全也是忧心忡忡,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安全手机很重要,指纹安全也同样是重中之重。360手机N4继承了360在安全方面多年的积累,在手机安全和指纹安全上做得相当出色。

  360手机N4将指纹识别模组安放在手机的背面正中位置,单手握住手机的时候可以轻松的解锁手机。为了能让用户更快找到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360手机N4有轻微的向内凹陷,用户在使用上的方便性也就更高。


 指纹录入


 指纹录入


 指纹应用功能

  360 OS不仅仅主打轻快流畅的系统体验,对于安全也是不遗余力,在一般的安卓手机中,指纹应用到支付宝上早在去年下半年就已经实现了,不过微信支付却迟迟为有见到动静,不过360手机N4已经给我们带来这项技术。这项技术并不是系统默认开启的,而是需要到指纹设置中打开之后才可以进行的一项功能。不过这一项功能并不是在支付时候的付款验证,而是快捷的启动支付页面,省去了多次操作的问题。不过微信的快捷支付功能智能支持非分身的微信,分身微信无法被指纹识别到,所以自然就没有快捷支付功能了,不过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并不会有什么影响,毕竟两个微信同时使用支付功能的少之又少。


 微信与支付宝的确认界面

  360手机N4的另外一个特色功能就是支持指纹快拍功能,用户可在录入的指纹中选择其中一个作为快拍功能。这个牌照功能并不会强制用户选择开启前置还是主摄像头,而是用户上一次使用相机时的设置。而指纹应用快启和指纹接打电话与指纹快拍的操作预设值大同小异,用户可以轻松的使用各种便捷功能。


 隐私功能需要使用独立的指纹


 两种密码找回方式


 假隐私空间进一步提升隐私的安全

  隐私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视,特别是在斯诺登时间后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隐私安全的重视高度前所未有。360 OS系统中的隐私空间就是为此而设,360 OS中隐私空间可以添加联系人、短信、应用等信息内容。而在隐私空间设置完成后,隐私空间的图标就会随之消失,只能透过设定好的进入方式才能进入到隐私空间之中。为了加强隐私空间的私密性,它还加入了“假隐私空间”功能,就算明知道有隐私空间,也依然无法被轻易侦破。

  编辑点评:360手机使用了非常不错的硬件配置,结合360在安全领域的多年深耕,在手机安全上做得极为出色,指纹识别应用功能也非常丰富,而售价899更是质价比的高点,从前两轮的抢购就可以得知用户对于360手机N4的期待程度。我们也期待360手机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体验更好,安全性更高的手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