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王腾微博大赞华为P30 Pro 称有时间小米也要做Pro版

2019-3-27 16:09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晚,华为在法国巴黎举行了P30系列新机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向外界重点展示了P30 Pro优秀的的摄影功能,除了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以外,也引发友商的高度关注。今天凌晨,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就在微博上称赞了华为P30 pro。

小米王腾微博大赞华为P30 Pro 称有时间小米也要做Pro版

  来源:@王腾Thomas

  王腾表示Pro版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同时,也有热心的粉丝在该微博下面评论称建议小米也做一个Pro版,王腾回应表示:“给点时间,一定会做”。但遗憾的是王腾并未说明小米9后续是否会提供Pro版本,当然不排除有可能在下一代旗舰上提供Pro版。

  据悉,目前小米9最高配的版本为小米9尊享版,其主摄采用7P镜头,光圈达到了F/1.47,同时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