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福利不断,小米长安通公交卡现在限时免费开卡

2018-12-18 17:53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公交NFC领域的“名人”,小米在年关将至的这段时间里推出了不少公交福利,近日,他们又带来了一项重磅福利。

福利不断,小米长安通公交卡现在限时免费开卡

  今天,小米公交长安通开始进行限时优惠活动,在12月18日-12月20日三天期间,用户可以享受0元开卡优惠。

  用户在使用小米长安通公交卡时和长安通实体标卡一样,可以享受正常刷卡优惠和使用区间,而用户通过手机刷卡后,也可以在长安通线下的11个网点领取发票。

  相比实体卡充值时需要排排长队等候,小米长安通公交卡用户可以通过小米手机上的小米钱包在线为公交卡充值,同时用户也能实时掌握自己的卡内余额,及时充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米长安通公交卡和小米上海交通公交卡不能同时开通。

福利不断,小米长安通公交卡现在限时免费开卡

  最后,另一项福利也十分值得用户关注。从2018年12月15日-2019年2月14日期间,小米公交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将推出限时免费开卡优惠。这张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公交卡除了支持北京、天津、河北等13座城市外,还支持南京、郑州、青岛、昆明、洛阳、贵阳等共计167座城市的公共交通服务,受众群体范围相当之广。

  如果你在茶余饭后刚好瞥见这篇新闻,可不要忘记打开手中的小米手机享受这笔优惠服务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