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近期新机推荐 颜值实力总有一项打动你

2020-3-18 16:37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市场最近热闹非凡,旗舰新机层出不穷,特色亮点不一而足,正如那“乱花渐欲迷人眼”,想要挑选一款适合的还真需要下一番苦工。当然,对于没有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有着明确的使用需求,清晰的购买诉求,自然能够从容的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颜值党看中时尚靓丽、竞技者追求强悍性能、潮酷人士自然需要张扬个性,为此,笔者罗列了几款近期陆续上市的产品,鲜明的特点应该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全能旗舰:OPPO Find X2系列

  作为OPPO顶级旗舰探索未来的Find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备受用户好评,最新上市的Find X2系列凭借完美的超感屏刷新了一波2020年旗舰新机标杆,目前该系列已经在多个电商平台开售,售价5499元起。现在抢购可享受最高24期免息分期的优惠政策。每月仅需225元起,每天仅需7.4元起,让消费者轻松购买心仪产品。

近期新机推荐 颜值实力总有一项打动你

  Find X2 Pro 是 OPPO Find X 系列的最新产品,是一台拥有最好屏幕、强大影像系统的 5G 全能新旗舰。它搭载顶级 120Hz QHD+ 10bit(8+2bit) AMOLED 屏幕,超感全焦段影像系统,首个支持新一代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是集 10 亿色图片、视频拍摄及显示能力于一体的 5G 旗舰手机,拥有最快的 65W SuperVOOC 2.0 超级闪充,最先进的 5G 移动平台——骁龙 865 + X55。

  Find X2 Pro 搭载 6.7 英寸 QHD+(1440*3168) 曲面 AMOLED 屏幕,高达 513ppi,5000000:1 对比度,显示效果更加清晰锐利。Find X2 Pro 屏幕采用 E3 发光材料,不同环境下自动调整亮度,保证屏幕的清晰显示。默认状态下屏幕亮度最高 500nit,强光下最高可达 800nit,局部峰值亮度可达 1200nit。

  得益于 O1 超感画质引擎,Find X2 Pro 首发支持硬件级 SDR 视频转 HDR 视频,实现 HDR 视频画质增强,让 SDR (标准动态范围)视频内容拥有 HDR(高动态范围)质感 ,具有更生动更清晰的显示、更高的亮度、更鲜艳的色彩和更好的动态范围。目前该功能已适配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应用,基于 HDR10+ 认证 120Hz 超感屏可在各种场景中实现动态色调映射,视频画面明亮通透、色彩炫丽,同时保留深邃的暗部细节。

  时尚先锋:vivo X30 Pro 5G版aw联名限定版

  对于颜值党来说,这款vivo X30 Pro 5G的aw联名限定版必然不会错过,由vivo与alexanderwang联名发布的限定版手机将于即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开放预约,售价9999元。

  此次与vivo X30系列进行联名合作的Alexander Wang,是纽约当红的年轻华裔设计师。他的设计曾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的时装界大奖,受到国内外不少时尚界人士的喜爱与推崇。与vivo X30系列的合作也是Alexander Wang与中国手机品牌的首次深度合作。而本次设计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Alexander Wang采用极为大胆先锋的全镜界设计,机身后盖通体采用先进的镀铬工艺,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和颜色,铝合金机身和精准成型的玻璃表面浑然一体。

  作为一款5G旗舰手机,除了支持双模5G网络之外,vivo X30系列的最大卖点是影像能力升级,其中高配版本的X30 Pro后置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微距+3200万像素人像+1300万潜望式超远摄,以及激光对焦和色温传感器,其中X30 Pro支持60倍超级变焦,而X30则是20倍数码变焦。值得注意的是,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手机意味着数量限定,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关注收藏。

  竞技首选:红魔5G游戏手机

  游戏用户想要的必然是强劲的硬核支持、流畅的竞技体验,专注于竞技手机的红魔最新推出的红魔5G游戏手机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售价3799元。

  红魔5G游戏手机使用刷新率达144Hz的超高刷新率屏幕,与传统的60Hz屏幕相比,144Hz刷新率的屏幕能够有效减少游戏画面卡顿和拖影的问题,玩家可以在高刷新率的画面中捕捉到更多细节,并在第一时间作出判断,实现料敌先机。红魔5G游戏手机还采用行业最高的240Hz触控刷新率,每秒的触控响应240次、14.9ms的跟手响应时间和32.2ms的点击响应时间 ,使操作响应更快、更精准。

  硬件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除了高通骁龙865 SoC之外,全系标配LPDDR5内存和UFS 3.0闪存,提供8GB+128GB、12GB+128GB/256GB和16GB+256GB四种存储组合,玩家可根据使用需求选择最佳的硬件组合。散热方面,红魔5G游戏手机采用努比亚最新一代ICE 3.0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内置风扇的主动风冷+液冷的双重散热组合散热系统。

  红魔5G游戏手机后置摄像头采用SONY的IMX 686传感器,拥有6400万像素、1/1.7英寸大底,78.3°广角、0.1s极速对焦。高像素和大尺寸CMOS,确保后置摄像头的成像质量。红魔5G游戏手机还针对vlog用户增加视频电子防抖功能,更推出 “凌波微步”的慢门视频功能,让vlog创作更轻松。

  潮玩必备:realme 真我X50 Pro 5G

  realme一贯的“敢超越”风格深受超玩人士喜爱,其推出的realme首款5G旗舰手机——“5G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X50 Pro 5G也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售价3599元起,首批购买realme 真我X50 Pro 5G的消费者将免费额外获赠一套价值169元的65W SuperDart氮化镓闪充套装!

图片包含 浅色, 户外, 绿色
描述已自动生成

  realme真我X50 Pro 5G各版本的售价分别为3599元(8GB+128GB),3899元(8GB+256GB)和4199元(12GB+256GB)。

  “5G竞速旗舰”realme 真我X50 Pro 5G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拥有LPDDR5和UFS 3.0+Turbo Write+HPB,性能强悍。

  为了凸显产品旗舰气质,真我X50 Pro 5G具备金属中框,具有“青苔”和“红锈”两种流行的低饱和度莫兰迪色系配色,屏幕表面和机身后盖配备3D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后盖采用AG表面处理工艺,坚固耐用的同时更是充满高级质感。

图片包含 就坐, 地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真我X50 Pro 5G首发全新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支持亮屏充电,边玩边充,充电3分钟,即可充满15%电量,仅需35分钟就能充满4200mAh双电芯电池,是目前业界最快的快充技术之一。

Batman_Keynote-中国发布会0312for 带logo.057

  显示上,真我X50 Pro 5G采用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90Hz高刷新率畅速屏,支持180Hz采样率,触控反应更加灵敏,打游戏更跟手。真我X50 Pro 5G配备屏幕指纹解锁,平均解锁速度只需0.27s。

  潮玩影像乐趣无穷,真我X50 Pro 5G前置3200万超广角双摄,带来更多自拍玩法;后置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组合,最高20倍混合变焦,支持“超级夜景3.0”和UIS + UIS Max双重视频防抖等诸多潮玩功能,掌握全场景影像乐趣。

  作为realme首款5G旗舰,真我50 Pro 5G硬件配置强劲,售价极富诚意,是又一款能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有“惊喜感”体验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