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曝光,或于下个月正式亮相

2023-1-29 14:46

  【天极网手机频道】OPPO在去年年底一口气发布了两款折叠屏机型OPPO Find N2以及OPPO Find N2 Flip,而后者更是OPPO的首款翻盖式折叠屏机型。OPPO Find N2 Flip的出现可以说是补齐了OPPO在折叠屏机型领域的最后一块拼图,OPPO在这一领域的深耕也让无数消费者对于折叠屏大为改观。

  

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曝光,或于下个月正式亮相

  最近有消息传出,OPPO将在2月份的巴塞罗那202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技术。目前有爆料表明,OPPO在这次MWC上还会带来这款OPPO Find N2 Flip翻盖式折叠手机,以抢占三星在国外的折叠屏机型市场。

  目前OPPO Find N2 Flip折叠屏手机正在国内热销,国内版本推出了流金、雅黑、慕紫三款配色,同时采用自然3D曲线机身,贴合手掌设计。对于转轴处的水波光影纹理,采用微米级雕刻工艺和无缝闭合的设计。不过根据爆料,国际版OPPO Find N2 Flip只提供星光黑和月光紫两种配色,相较国内版本不仅是配色数量减少,而且在命名上也有所不同。

  配置方面,OPPO Find N2 Flip搭载一块6.8英寸的E6材质超平整镜面折叠屏大屏,屏幕平整度提升 50%,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和1600尼特的局部峰值亮度,同时拥有P3广色域以及HDR10+,屏幕参数十分豪华。OPPO Find N2 Flip搭载天玑9000+旗舰芯片,拥有4300mAh的电池,支持44W闪充。配合Color OS超算平台,能够轻松坚持一整天。

  

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曝光,或于下个月正式亮相

  而在OPPO Find N中备受好评铰链设计,OPPO也在OPPO Find N2 Flip中进行了全面升级。OPPO Find N2 Flip采用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经过40万次折叠,并且号称是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的手机。此外,Find N2 Flip也是行业首个支持双卡双5G的小屏折叠手机。

  在软件方面,OPPO也为折叠屏带来了系统级的优化。OPPO Find N2 Flip更多地将软硬件结合体现在外屏中,OPPO表示小折叠手机的外屏既不能只是简单的“通知栏”,也不应该是过于复杂的“小手机”界面。因此在OPPO Find N2 Flip这块大外屏上,带来了全新的轻交互体验「任意窗」,满足“即用即走”的需求。

  该交互支持多场景服务卡片,用户无需展开手机即可查看日程、天气,使用相机、计时器、耳机等系统功能以及小红书等第三方应用。而这种将大部分轻任务放在外屏解决的方式,也在很大程度上避免用户解锁手机的繁琐,直接就能通过外屏解决需求。尤其是遇到电子支付场景下,用户完全不用打开手机,外屏直接会显示付款码,大大方便用户。

OPPO Find N2 Flip国际版曝光,或于下个月正式亮相

  作为OPPO首款翻盖式折叠手机,OPPO Find N2 Flip上市后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面对良好的市场口碑,走向海外也是意料之中的选择。不过国际版OPPO Find N2 Flip在一些参数与国内版本存在差异,而且系统的选择上也与国内不同,但具体情况如何还得关注下个月举办的MWC。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