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锤子真要开发布会呀?空气净化器或将亮相

2017-10-18 11:55

  【天极网手机频道】看来,锤子果真是要在近期推出新款手机了。此前,有消息称有锤子将会在11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看来事情的真相的确如此。

  今日,微博上已经出现了“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话题,而该微博话题的主持人正是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锤子真要开发布会呀?空气净化器或将亮相

锤子真要开发布会呀?空气净化器或将亮相

  日前,一款型号为OS105的锤子新机现身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数据库显示,该机可支持18W快充。但除此之外,我们便无法获知更多的新机信息了。在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或将定位中端,并配备上一块宽高比为18:9的显示屏。

  去年年底,有网友在微博上提到了锤子手机的罗永浩,并要求他推出一款空气净化器。随后,罗永浩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锤子一定会推出这款产品的。眼下寒冬马上就要到来了,而随之而来的雾霾问题也将困扰着我们的生活,不知道锤子会不会在发布会上推出这款空气净化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