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7 SIM卡托暗示新增亮光黑配色

2016-8-30 22:56

  【天极网手机频道】日本苹果资讯博客Mac Otakara曾经报道,苹果将为iPhone 7系列推出一款深蓝色版本以取代原来的深空灰,现在该网站又曝光了疑似iPhone 7的SIM卡托,进一步暗示苹果将推出的新配色是类似于2013年Mac Pro那样的钢琴烤漆,也就是亮光黑。

iPhone 7 SIM卡托暗示新增亮光黑配色

  Mac Otakara在报道中指出,他们确信即将发布的iPhone 7系列将包含5种配色,除了这里提到的亮光黑之外,还包括金色,玫瑰金,银色以及深空灰。该网站之前表示新配色将比深空灰颜色更甚,更接近于黑色,但又并非纯黑。

iPhone 7 SIM卡托暗示新增亮光黑配色
 Mac Pro 2013

  不久前苹果已经发出邀请函,确认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iPhone 7系列亮相之外,预计还有Apple Watch 2等更多新品。当然苹果还将陆续推送各个新系统的正式版,包括iOS 10,macOS Sierra,watchOS 3以及tvOS 10。(via: MacRumors)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