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realme参展2021MWC上海:realme GT手机现身展馆

2021-2-23 14:46

  【天极网手机频道】2月23日,MWC上海 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召开,作为定位年轻人的手机品牌,realme也现身展馆。同其他展台的画风不同,realme展示的更多的是realme原创的潮玩装备,包括箱包、数码周边甚至是衣服,实际上这也是realme一直以来贯彻的潮玩品牌调性。

realme参展MWC 2021:realme GT手机现身展馆

  不过作为手机厂商,realme本次还是没有忘记带上自家即将发布的手机——realme GT。从我们现场返图来看,realme GT的机身背面设计为黄色与黑色的经典撞色,据了解,此背面采用的是素皮拼接工艺,除了颜色撞色效果之外还有材质碰撞的双重质感。

realme参展MWC 2021:realme GT手机现身展馆

  realme GT将在3月4日正式登场,据此前爆料,该机将拥有旗舰配置,搭载了VC Boost——新一代3D超薄钢化液冷散热,通过在散热系统中引入不锈钢材料,以及创新性的散热结构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散热表现。并且传统的快充优势也将得以保留,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