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要推廉价版HomePod? 音质或将“缩水”

2020-2-11 10:46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苹果的首款支持Siri的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智能音箱在2017年正式发布,HomePod的音质表现令人惊喜,但由于产品的门槛较高,HomePod并没有成为大家的首选。市场分析认为,制约HomePod销量的关键因素就是价格太高。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HomePod的优势,有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价格更实惠的HomePod产品。

  据了解,新款HomePod的价格更低,扬声器数量由原来的7个高频扬声器降低为2个高频扬声器,这样既能降低体积,又能节省成本,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HomePod。 

苹果要推廉价版HomePod? 音质或将“缩水”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数据报告,该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2860万台,同比增长了44.9%。其中,亚马逊以1040万台的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阿里巴巴则以390万台的成绩位列全球第二,中国第一。全球第三至第五依次是百度(370万台)、谷歌(350万台)、小米(340万台)。

  如今在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数据报告中苹果被归到了Other阵营,很大的一部分原因要算到其高昂的售价上面。相比谷歌、亚马逊均价200美元的产品,苹果HomePod发布之初就定了个349美元的价格,尽管2019年4月降价至299美元,依然不占优势。 

苹果要推廉价版HomePod? 音质或将“缩水”

  根据苹果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来自于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的营收为100.1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73.08 亿美元增长36.9%,是本季度苹果财报最大的意外。但实际上,苹果可穿戴业务的大部分增长都归功于Apple Watch和AirPods。尤其是后者的市场表现力非常强,由于取消了手机的耳机插孔,无线耳机成为用户追逐的对象,直接让AIrPods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机会。

  另有消息称,苹果大概率在今年3月推出大量硬件新品,除新一代的iPhone 9外,这款低价HomePod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不过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大家还是期待一下苹果新品发布会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