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2来了 同全面屏vivo X20半路劫杀

2017-8-30 12:14

  今年是全面屏元年,这个大家都不会有意见。小米MIX和三星S8的市场发威,让大多数人见到全面屏的闪光点,在这个起跑线上,国内厂商也纷纷着手将自己的手机“全面屏”化。

  早前虽有全面屏大户夏普于中国发布了第29款全面屏手机。但事实上,国内用户对全面屏手机还是认可小米MIX,因为这是小米在国内市场追求溢价的高端货,虽然第一代小米MIX做得不够完善,但在颜值方面,小米MIX已经成功打动了无数IT男欲掏腰包的内心。

小米MIX2来了 同全面屏vivo X20半路劫杀
 小米MIX2海报

  最近,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小米MIX即将迎来第二代产品,官方也正式放出了宣传海报,9月11日,小米将举行MIX 2的新品发布会,本次的主题是“全面屏2.0 一次趋于完美的进化”。

小米MIX2来了 同全面屏vivo X20半路劫杀
 vivo X20海报

  不过小米这回可不要高兴太早,要知道,国内已经开始部署全面屏。在小米MIX2的这条微博发布后不久,同样是国内大牌手机厂商vivo,也晒出了数张全面屏手机的预示海报,显示机型正式是传闻已久的全面屏手机vivo X20,相比小米MIX2海报上“虚”,vivo X20这次的海报是实打实的真机图片,手机正面,vivo X20的部件位置,已经被全面屏挤得只剩一点点空间,且在正面已经没有了指纹识别模块。

  早在今年MWC移动大会上,vivo就展示了一项“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实现全球首次屏下指纹识别的真机应用。这项技术在当时虽有待改善,但是按vivo的品牌调性,等到新品发布时,在优化与体验上都会趋于完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