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不足2000元也要吊打小米MIX3?联想Z5 Pro真的拼了

2018-11-1 20:52

  【天极网手机频道】11月1日,在小米MIX3发布一周后,联想正式发布了旗下蓄势已久的新机-Z5 Pro2,虽然定价仅从1998元起步,但联想Z5 Pro却将矛头瞄准了3000元以上的小米MIX3,在发布会上全方位Diss了小米一把。

  什么样的底气给了联想这样的勇气呢?让我们先来看看联想Z5 Pro的设计-滑盖全面屏、95.06%屏占比三星AMOLED屏幕,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索尼AI超画质双主摄,加上更贴心、更便利的全新的ZUI 10系统,仅凭参数上看,确实已经具备了足以抗衡小米MIX3的硬实力。

  而在细节上,联想Z5 Pro同样潜心探索,为了追求屏占比,其将下巴宽度缩短至4.98mm,同时实现了顶部侧边同窄的2.07mm超窄边框,加上把听筒摄像头等都隐藏在了下滑盖的顶部,因此正面的屏占比得以大幅提升,从体验感受看是非常震撼的。

  虽然同样是滑盖式设计,但同小米MIX3及昨晚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2项目,联想却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案-六位制导划归,虽然技术含量并不是那么高,但从滑动的体验来说非常出色,常程称这种滑动体验为:减压神器。

  不止形态上的转变,联想还为滑盖赋予了更多功能,比如划开即开启自拍,来电、视频通话时划开即接听等,充分考虑了人们使用中的体验。

  从整体设计、定价来看,联想Z5 Pro的确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全面屏智能机,至少在2000元价位目前尚无出其右者,而即便将价格放宽至3000元,联想Z5 Pro也绝对有一拼的实力。自从回归市场以来,联想一直走着“国民手机”的路线,此前推出的Z5及S5 Pro等都是很有特点的千元档位产品,而随着Z5 Pro的问世,将联想手机的售价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带来了堪比旗舰机的体验。根据常程表示,在未来联想仍将坚持“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路线,为用户带来更多炫酷且高性价比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