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荣获2016年度创新拍照&用户喜爱品牌奖

2017-1-17 11:05

  2017年1月16日消息,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十五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本届IT影响中国年度盛典评选的产品涵盖:手机、电脑PC、办公打印、家电、智能硬件等细分领域。

OPPO荣获2016年度创新拍照&用户喜爱品牌奖

  在过去的2016年,OPPO举办了两次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OPPO R9和R9s系列手机,前者主推自拍,后者主打极致拍照。具备出色的设计与过人的拍照技术,贯穿全年,OPPO成为了国内年轻群体最爱的手机品牌,而OPPO R9s也因其出色的拍照能力,成为了下半年出货量最大的手机之一。基于此,特授予OPPO“2016年度用户喜爱手机品牌奖”,OPPO R9s“2016年度创新拍照手机奖”等奖项。

2016年度用户喜爱手机品牌奖——OPPO

OPPO荣获2016年度创新拍照&用户喜爱品牌奖

2016年度创新拍照手机奖——OPPO R9s

OPPO荣获2016年度创新拍照&用户喜爱品牌奖

  OPPO R9s在拍照方面的巨大提升,来源于本次OPPO联合索尼开发的全新图像传感器IMX398,除了配备业内最大的F/1.7光圈之外,还搭载了全新的2PD双核对焦技术,让相机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质量大幅度提升。加上OPPO内部有效的优化机制,让那些第一次接触摄影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拍出手机大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