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已在越南投产:网友收到越南制造新版AirPods

2020-5-22 16:55

  【天极网手机频道】月初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将新款AirPods发布时间延迟,并且把本季度约30%的基础班AirPods转移至越南生产,使供应链更加多元化。不过近日有网友相继收到了新款的AirPods,充电盒上也非常清晰地印上了“Assembled in Vietnam”,这也印证了苹果计划在越南生产AirPods的消息准确无误了。 

已在越南投产:网友收到越南制造新版AirPods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其iPhone制造合作伙伴在印度和越南扩大生产,富士康已经在越南拥有大量的组装设施。"AirPods在越南的量产早在3月份就已经开始了。"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表示。"越南官方甚至为苹果AirPods的关键组装商发放了特别许可证,帮助公司引进工程师,以便在禁产期间顺利生产。" 随后,越南在4月底开始放宽一些禁产措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