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联想旗舰机ZUK Z2发布在即 小屏机或成风尚

2016-5-31 11:18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iPhone SE的问世,许多手机制造商也开始走小屏复古风,许多手游玩家也表示,小屏方便他们进行游戏操作。看来,在大屏智能手机成为消费市场主流的今天,小屏手机的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

  今天下午,联想集团将在北京召开小屏手机ZUK Z2新品发布会。从发布会邀请函上可以证实,ZUK Z2将搭载最新的安卓6.0.1操作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可选。

联想旗舰机ZUK Z2发布在即 小屏风或成风尚

联想旗舰机ZUK Z2发布在即 小屏机或成风尚

  联想集团的竞争对手华为可以说是小屏手机大户。之前有报道称,华为荣耀将在下个月发布新旗舰荣耀8,其外形要比V8更漂亮,该机号称为该品牌自成立以来最漂亮的手机了,其内部代号Faraday(法拉第)。而在今年上半年,华为推出的小屏旗舰手机便有华为P9、荣耀V8,发布时间相当密集。

  两者相争,拼的就是手机性能。ZUK Z2是否能在小屏旗舰手机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我们将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