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S9销量不乐观 传Note9和S10将提前发布

2018-5-17 1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如果韩媒披露的情报属实,那三星真的是要提前发布下一代旗舰手机了。据Korea Herald报道,三星将提前至7月底发布Galaxy Note 9,Galaxy S10将提前至明年1月初的CES 2019大展,而自2月底的MWC 2019大展上,三星将发布旗下首款折叠手机。

S9销量不乐观 传Note9和S10将提前发布

  据悉,三星在韩国的本土供应商的动向已经暗示三星将提前发布旗舰手机,Note 9的显示屏已经提前在4月初量产。三星之所以这么着急是因为S9系列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S9已经发售有接近2月的时间了,不过其表现不如上一代S8。根据韩媒披露的数据,三星S9本周才在韩国突破100万部的销量,用时比S8长了一个月。

  不过也有消息源认为这是因为三星想避免与苹果下一代iPhone正面交锋,根据近期的消息,苹果将于9月份发布iPhone X以及iPhone SE的继任机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