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QOO手机发布:将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2019-3-2 02: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3月1日19点,iQOO手机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正式发布。

iQOO手机发布:将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iQOO手机使用了最新的44W快速充电技术,能够让拥有4000mAh电池的手机在一个小时内将电量充满,可见iQOO拿44W快充的速度是非常惊人的。iQOO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作为目前安卓最强处理器,高通骁龙855采用7nm工艺制造不仅将处理器性能提升至全新高度,让手机运行更加流畅;7nm还为处理器的功耗进一步降低,为手机带来更好的续航能力。iQOO手机搭载6.41英寸AMOLED屏幕,采用隐藏式听筒设计,屏占比达到91.7%。全息手机标配屏下指纹和人脸识别功能,后置IMX 363、超广角AI三摄,自持焕颜相机。

iQOO手机发布:将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一款定位手机游戏的产品,iQOO配备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和Multi–Turbo技术,能够很好的适应AI Turbo、Center Turbo、Net Turbo、Cooling Turbo以及Game Turbo。背面有隐藏式LED灯带(Monster Halo酷炫灯效)加上专业的线性马达,实现《王者荣耀》的智能震感带来4D游戏体验。更重要的是,iQOO还在发布上现场宣布其已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

iQOO手机发布:将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

  iQOO手机为用户提供4种存储组合可供选择,售价分别是2998元(6GB+128GB,不支持44W快充)、3298元(8GB+128GB)、3598元(8GB+256GB)和顶配的4298元(12GB+256GB)。

  从定价来看,iQOO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得到vivo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也将让其在游戏手机中大放异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