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终于:三星Galaxy Note 8或将在近期吃上奥利奥

2018-3-13 2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谷歌已经正式发布了Android P开发者预览版,尽管如此,升级到Android 8.0 Oreo系统的设备却并不太多。就连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都没有吃上奥利奥,若最新报道准确,那么这款手机近期就将升级到最新系统了。

  根据三星支持页面信息,Note 8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升级Oreo。其支持文件明显与三星设备升级Oreo系统有关,文件提到从3月19日开始,公司将面向加拿大地区的Galaxy S8、S8+推送奥利奥系统。

终于:三星Galaxy Note 8或将在近期吃上奥利奥

  三星galaxy note 8

  不仅如此,Galaxy Note 8还将在3月28日接收奥利奥系统,而那些稍微老旧的设备则将在2018年春夏两季升级新系统,这些设备中包括有Galaxy S7、S7 Edge、Galaxy A5以及Tab S3。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仅仅是加拿大地区的三星手机吃上奥利奥,还是全球三星手机如此。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