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Gigaset更名金阶 寓意出自纯正的德国血统

2016-2-18 11:41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5年10月,源自德国的通讯品牌Gigaset带着旗下首批三款手机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德系产品良好的品质和口碑,Gigaset手机受到许多高端用户的青睐。为更好地传播品牌,Gigaset官方决定:从2016年2月18日起,Gigaset中文名由“集怡嘉”正式更名为“金阶”。

  相比于之前念起来并不顺口的“集怡嘉”,“金阶”取英文名前两个音节,发音干脆利落,与英文名发音一脉相承。“金阶”寓意丰富而贴切,象征贵族精神,源自通讯领域的百年豪门,卓尔不凡;寓意出自纯正的德国血统。同时,“金阶”象征奋斗精神,每个人都会为理想生活努力奋斗,追求不断攀升与新的高度,而那段奋力拼搏的金色年华,亦谓之金阶。总之,金阶是品质与情怀的结晶。

  Gigaset历经160多年的发展,为全球用户带来顺畅的通讯体验。此次更名是继2011年西门子品牌无绳电话更名为Gigaset之后,公司进入智能手机领域的全新品牌规划,标志着公司自此进入Gigaset金阶时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