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布局5G+时代的新兴入口

2019-1-15 10:23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9年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5G将在国内开启试商用,其低时延、高速率、广连接等特点,被认为将赋能IoT(物联网)的蓬勃发展。1月14日,国产手机厂商OPPO早在2018年7月开始与TCL、美的、极米等成立IoT联盟,为布局5G+时代的新兴入口,现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任命原首席采购官、副总裁刘波为该事业部总裁,向CEO陈明永汇报,同时推出“智美心品”子品牌。

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布局5G+时代的新兴入口

  2018年11月份,OPPO CEO陈明永曾谈到,除了力争成为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OPPO还将积极探索5G+时代的应用场景,例如智能手表以及智能家居等更多移动终端领域。“智美心品”子品牌,是通过自主研发和选品的方式提供智能家居,手机周边等等。OPPO将加快推进AI+IoT技术研发,提供开放的物联网接入协议,与包括Breeno智能助理在内的软件能力形成合力,联合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构建开放的IoT平台,打造IoT生态产品、内容与服务。

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布局5G+时代的新兴入口

  OPPO认为,5G+时代新的入口级产品需要具备两个特点,一是用户高频使用,因而具有一定的市场规模前景;二是以用户为中心,具备移动性,从而能为用户带来跨场景的融合体验。鉴于此,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将率先瞄准智能手表与耳机,运动健康等方向,整合公司内外资源,布局5G+时代的新兴入口,创新未来移动终端形态,引领科技发展新潮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