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演唱会'如期而至 魅蓝S6首款全面屏新机今天下午即将发布

2018-1-17 11:55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于每每魅蓝手机新品发布会的到来,相信各位煤油粉丝的第一想法就是,这次“演唱会”又会请哪位歌手来助兴开场呢?确实如此,作为手机圈里的“娱乐公司”,这个称号对魅蓝来说实至名归。而在此次魅蓝S6首款全面屏新机发布会的现场,其邀请了流行电音乐团的耀乐团出席,届时大家就能听到他们自身印有独特DNA色彩的音乐风采——Hip-Hop、Rock、Electronic music、Rave电子舞曲等融合贯通。

  此外,对于众多煤油粉丝而言,无疑微博转发有机会抽到新机的消息是个好福利,毕竟谁也保不准,没准就中了呢。所以,对魅蓝S6首款全面屏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今天下午15点即将开场的新品发布会,那时除了在欣赏全面屏新机之余,转发还可抽奖,一举两得。

  而在新机发布会现场,除了魅蓝S6首款全面屏新机的发布以外,还会有LIVE耳机哦!其实回想前天魅族媒体沟通会上的细节,让魅族“重回”魅族,那么在实现魅族手机重回颠覆之前,这款LIVE耳机能否突破当前的想象束缚呢···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