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 2S发布会地点最终敲定:上海宝山体育馆

2018-3-20 15:08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在今日上午,小米正式公布小米MIX2S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27日下午14点在上海宝山体育馆举行,值得一提的是,小米表示每套小米MIX 2S发布会邀请函都准备了一张蓬皮杜特别纪念门票。

小米MIX 2S发布会地点最终敲定:上海宝山体育馆

小米MIX 2S发布会地点

  结合之前的消息,小米MIX 2S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相当值得期待,从官方接二连三放出的宣传图来看,这款手机的拍照速度相当值得期待。不仅如此,该摄像头还支持AI功能,按照目前在售的AI手机功能推测,小米MIX2S的摄像头能够智能分辨不同的拍摄场景,并可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实时的滤镜处理和优化。

  配置方面,该机搭配了5.99吋的大屏,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辅以8GB RAM+256GB ROM,其镜头甚至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系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