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疑为苹果iPhone8屏排加盖板曝光:就长这样了

2017-8-21 21:15

  【天极网手机频道】我们距离iPhone 8的发布也越来越近了,而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逐渐浮出了水面。若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iPhone 8将采用无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幕顶部还出现有耳机、前置摄像头以及用于面部扫描的3D扫描传感器的位置。

  近日, Slashleaks上传了一张疑为iPhone 8屏排加盖板的谍照。从谍照来看,该机的前面板设计正与曝光的渲染图以及传闻相一致。

疑为苹果iPhone8保护膜曝光:就长这样了

疑为苹果iPhone8屏排加盖板曝光:就长这样了

  不仅如此,该谍照还展示了手机的内部组件,诸如柔性电缆以及Lightning连接器的组件。不过我们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机将在显示屏下方集成Touch ID传感器,再一次“证实”iPhone 8将取消面部识别技术。

  当然,目前我们尚不能确定该机便正是iPhone 8的屏排加盖板,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