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 到苏宁预定可享10重好礼

2019-9-20 13:09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9日晚,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召开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华为Mate30系列、华为WATCH GT2系列手表以及华为智慧屏等新品。华为Mate30系列不仅带来了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的全球首款商用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支持5G+4G双卡双待,相比上代芯片,GPU性能提升高达39%,能效提升高达32%。

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 到苏宁预定可享10重好礼

  同时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为华为Mate30系列带来了超高速摄影、4K超广角延时视频拍摄、实时电影级视频虚化、AAIS视频防抖等功能,丰富手机拍摄体验,轻轻松松拍大片。

  华为Mate30系列均搭载拥有出色显示效果的OLED屏幕,拥有更高屏占比,并且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其中。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一块88°超曲面OLED环幕屏,比例为18.4:9,屏尺寸为6.53英寸,分辨率为2400*1176,支持DCI-P3色域,采用磁悬屏幕发声代替了传统的听筒。华为Mate 30则采用6.62英寸OLED显示屏,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同样支持DCI-P3色域。

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 到苏宁预定可享10重好礼

  华为Mate30系列提供玻璃和素皮两种机身材质,其中玻璃材质有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等四种配色可选,素皮版本提供青山黛、丹霞橙两种配色,手感更为细腻。华为Mate30 Pro电池容量为4500mAh,华为Mate30电池为4200mAh,均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以及高达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迅速为手机充能回血。

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 到苏宁预定可享10重好礼

  华为Mate30系列运行EMUI10系统,对UI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了深色模式。同时从系统底层打通了Windows和Android的藩篱,实现了PC和手机的无缝协同,PC的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办公体验,实现了华为笔记本MateBook与华为手机的协同操作、数据流转和多屏操控等。手机与电脑之间还可以跨系统拖拽图片、文档、视频等,快速实现资源共享。

  当然,本次华为也带来了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它延续科技与速度相融的设计语言,采用对称线条分割赛道设计,中间类似跑道的黑色条带采用玻璃材质,周围则由牛皮包裹,形成了拼接式的设计,并且融入了全新的矩阵四摄,提供玄黑和瑞红两种配色。

  配置规格方面,华为Mate30 4G版拥有8GB内存以及128GB存储,5G版拥有8GB内存以及256GB存储;华为Mate30 Pro 4G版与5G版均为8GB内存、256GB存储;华为Mate30 RS保时捷设计内存为12GB,存储512GB。

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 到苏宁预定可享10重好礼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去哪里购买华为Mate30系列呢?9月20日00:00起,华为Mate30系列将全面开启预售,9月26日18时08分正式开售!苏宁已经为消费者准备了十重好礼,享受超值优惠,不容错过!下面笔者就简单安利几个力度给大家:

  1、通过以旧换新在苏宁预定华为Mate30系列,最高返400元苏宁卡,因此“新机到手价=售价-旧机回收价-苏宁补贴”,相比直接购买可以节省多达上千元。如果拥有闲置旧手机,一定不要错过这项福利——旧机多卖钱,新机少花钱。

  2、“5G换机返800元苏宁卡”:在苏宁购买华为Mate30 4G手机后,以旧换新华为5G手机最高返800元,同时加上买4G版以旧换新的最高400元补贴,换购5G手机时,几乎相当于免费使用了华为Mate30 4G版,心动不心动?

  3、购Mate30前2000名赠一年碎屏险;

  4、华为Mate30系列前3000名评价晒单享50元云钻好礼;

  5、华为整点购活动:每天10:08和20:00,购买华为手机前10名用户可获赠华为体脂称;

华为Mate30系列正式发布 到苏宁预定可享10重好礼

  十重丰厚好礼,怎让人不心动?

  》》优惠购机传送门《《

  除了华为Mate30系列外,苏宁还面向华为畅享10 Plus、华为P30 Pro、华为P30推出优惠活动:

  华为畅享10 Plus(4GB +128GB)翡冷翠配色,晒单赠30元云钻,到手价1499元;

  》》优惠购机传送门《《

  华为P30 Pro(8GB+128GB)天空之境配色,享12期任性付免息,到手价4988元;

  》》优惠购机传送门《《

  华为P30(8GB+128GB)亮黑色版,享12期任性付免息,到手价3988元。

  》》优惠购机传送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