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首批搭载天玑1200!徐起为realme新旗舰预热:十分惊艳

2021-1-27 17:59

  【天极网手机频道】 随着联发科天玑1200和天玑1100旗舰处理器的发布,搭载两款处理器的新机也开始浮出水面。

   现在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lme新旗舰预热,徐起表示,realme X7 Pro是我认为综合体验最佳的天玑1000+机型,C位色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接下来的天玑1200旗舰,依然十分惊艳。 

首批搭载天玑1200!徐起为realme新旗舰预热:十分惊艳

   此前在联发科发布天玑1200时,徐起就表示将首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新机很有可能就是realme X系列,具体命名暂时不得而知,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X8 Pro,也可能会跳过数字8命名为realme X9 Pro。

   可以说realme将在2021年推出双旗舰系列,realme Race和realme X系列,前者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者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

   realme已经为先后为realme Race和realme X两款系列机型进行了预热,至于何时发布现在仍未可知,不过值得我们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