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acBook用户福音 AirBar使触摸屏成可能

2017-3-13 18:43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于很多果粉来说,MacBook暂时不会配备触控屏确实容易让人感到失望。虽然触控屏并不是用户刚需,不过如果能够拥有触控屏,对于很多MacBook用户来说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AirBar

  在上周末举行的SXSW科技大会上,一款可以MacBook Air瞬间成触屏的神器吸引了众多果粉的目光,当然它的体验也是很棒。其实在CES 2017上,这款名叫AirBar的产品就已经亮相,而此番SXSW科技大会上的再次亮相,也是这款产品彻底完善后的首次公开。


 MacBook

  从实际体验情况来看,拥有触控屏的MacBook Air体验并不像苹果说的那样,体验相当完美,支持多指触控可以让你的手指更从容操作,比如双指来缩放地图、网页文档等等。其售价预计是99美元左右,4月中旬上架亚马逊、百思买和沃尔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