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OS 11又出新Bug!部分iOS设备更新iOS 11.1.2后无限重启

2017-12-2 14:14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苹果发布的iOS 11系统被果粉誉为“最不友善的iOS系统”,出现了诸如输入法、闹钟、冻屏等等问题。虽然苹果公司也一直在迅速修复中,但iOS 11正式版上依旧还是有一堆的Bug。

  近日,苹果推送iOS 11的第7个版本更新——iOS 11.1.2。据官方介绍,本次更新修复了iPhone X天冷情况下,触摸屏短暂失去响应不工作的情况,以及iPhone X的其它一些小问题,比如iPhone X拍摄Live Photos和录制视频时,可能会引起失真的问题。


iOS 11又出新Bug!部分iOS设备更新iOS 11.1.2后无限重启

  但从今天凌晨开始,据多位网友反映,部分iOS设备在更新iOS 11.1.2后,出现无限重启的情况,机型容量不定。已知包括iPhone 6/Plus、iPhone 6s/Plus、iPhone 7/Plus在内的多款设备都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原因目前尚未可知。

  有网友表示该问题或是苹果服务器问题,经过测试暂时得出的解决办法是:关闭系统自动时区,手动把系统日期调回到2017年11月之前,并重启手机便可暂时稳定。


iOS 11又出新Bug!部分iOS设备更新iOS 11.1.2后无限重启

  而苹果官方尚未对此问题作出回应。看来苹果工程师又要“加班加点”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