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MWC2018: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喜闻乐见的指纹模块位置'正常'了

2018-2-26 06:50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讯 本届MWC2018展会正式在巴塞罗那如火如荼地开展,作为智能手机的主战场,手机用户可千万别错过这为期四天的精彩呈现了。对于国产手机而言,也算是一个大展拳脚之地,相信各种手机黑科技将会与我们见面。当然,在国际众多手机品牌中,三星Galaxy旗舰手机确实收获了太多太多的忠实粉丝,而在今天26日的凌晨时分,其S9系列旗舰也正式发布亮相。

MWC2018: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喜闻乐见的指纹模块位置“正常”了

  实际上,可能习惯于三星S8系列旗舰的手机用户来说,三星S9系列旗舰或许在外观上并没有起到多大的吸引力,依旧还是全视曲面屏设计(18.5:9),不过却在指纹识别模块位置进行了调整,算是终于“正常”了。其实,自从三星S8发布之后,位于摄像头右侧的指纹识别模块位置始终不被大家认同,毕竟容易发生误按情况,继而导致手机后置摄像头经常需要镜面清理(指纹印在上面),所以那会不喜欢这个方案的手机用户简直海了去了···而三星S9系列旗舰进行了模块位置调整,将其置于后置摄像头下方,回归用户需求中心。

MWC2018:三星Galaxy手机用户喜闻乐见的指纹模块位置“正常”了

  此外,三星S9系列旗舰的后置摄像头也是够赞,除了S9与S9+在单双摄的区别以外,其搭载了全双核极速传感器和960fps超慢视频拍摄(凝时慢拍),支持F1.5-F2.4可变光圈,即相当于人眼那般可依据外界光线来进行光圈变换,升级感满满。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目前其成员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服务、医疗。本届MWC于2月26日正式召开,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MWC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