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芯慌”影响太大,苹果推迟部分MacBook和iPad的生产

2021-4-8 16:18

  【天极网手机频道】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愈演愈烈之际,即便是苹果也无法幸免。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因供应紧缺问题而推迟MacBook和iPad产品的生产。其中,MacBook的问题在于PCB板组件,iPad的问题在于显示面板和组件短缺。 

“芯慌”影响太大,苹果推迟部分MacBook和iPad的生产

  有知情人士称,由于生产延迟,苹果已将其部分零部件订单从今年上半年推迟到下半年。虽然苹果公司管理供应链能力相当强大,帮助苹果此前免受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但此次部分MacBook和iPad的推迟生产也表明缺芯问题越来越严重,持续下去可能会对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造成严重影响。不过 iPhone 的生产计划目前为止还没有受到供应短缺的影响。

  当下芯片供不应求背后有多重原因,除了全球供应链问题,疫情催生的火热电子产品需求也是诱因。至于大家期待的新版MacBook和iPad,看来还是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