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荣耀Note 10本月底发布:或成麒麟970绝唱之作

2018-7-20 17:42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在前几日,华为手机的粉丝迎来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将迎来主力新秀——麒麟980。而随后华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麒麟980将在9月份的IFA大会上正式发布。

  不出意外的话,麒麟980首发将会成为华为Mate 20的杀手锏,从此之后,麒麟980将彻底占领华为高端旗舰的产品线。另一边,华为也在前日发布了华为Nova3i和对标骁龙710的中端处理器麒麟710。忽然之间,我们似乎要和麒麟970说再见了。

荣耀Note 10本月底发布:或成麒麟970绝唱之作

  按照荣耀官博的预告信息,月底我们将迎来荣耀Note 10的发布。据悉,荣耀Note 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搭配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一块6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拍照方面,荣耀Note 10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同时将支持AIS手持夜景拍照模式,相信绝不会让你失望。外观上,荣耀Note 10庞大身躯的正面配备了一块6.9英寸2K级别的三星AMOLED屏,后盖也是一改往日的金属风,选用了时下流行的玻璃纤维材质,整体颜值十分出色。

荣耀Note 10本月底发布:或成麒麟970绝唱之作

  如果算上这部荣耀Note 10,华为今年一共已经发布了5款麒麟970手机了,前四部分别是P20系列、荣耀10、荣耀Play、华为Nova 3。

  去年9月,华为海思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正式推出了这款处理器。麒麟970内置了全球首款NPU人工智能单元,使得其在AI运算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采用最新的台积电10nm制程工艺,性能和功耗均有较大进步,但由于采用公版架构,导致在与苹果、三星和高通的竞争中逐渐失去优势。

荣耀Note 10本月底发布:或成麒麟970绝唱之作

  今年5月份,华为携荣耀Play推出GPU Turbo技术,搭载GT技术的荣耀Play在游戏测试环节一路过关斩将,其游戏流畅度和功耗强度甚至优于部分骁龙845手机。这让一度黯淡无光的麒麟970再度焕发生机,于是华为在后面接连推出两款麒麟970新机,为麒麟970的产量又作出了不少贡献。

  而现在麒麟970作为一款已经服役了近1年的产品,在手机市场上已经逐渐失去了竞争力。据悉,华为即将推出的麒麟980将采用台积电7nm制程工艺,并首度使用自研GPU架构,在性能上至少领先上代50%。而麒麟710的推出,让华为在推出中端机时可以更好的掌控价格和降低成本,很快麒麟710也将成为华为中端机系列的主力CPU。在二者的夹击之下,麒麟970最快将在下月正式退出舞台,成为华为麒麟家族的又一光荣历史。

荣耀Note 10本月底发布:或成麒麟970绝唱之作

  预计本月底,荣耀Note 10就将同大家见面。华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应该是没有旗舰机的发行计划,那么这部手机或许将成为麒麟970真正意义上的谢幕表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