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双11战绩公布:OPPO R7s成2000元档销量冠军

2015-11-11 16:39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年一度的电商大战终于在昨日凌晨揭开了序幕,作为年度最为瞩目的促销盛会,各大手机厂商都可谓是浑身解数地迎战,各种销售额数据榜首的头衔也不停易主,各手机厂商都不断传出骄人的战绩。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OPPO R7s成功延续了前期OPPO R7的辉煌销量,累计销量超过30000台,成为了2000-3000元价位段的销量冠军,也让OPPO手机成为了天猫品牌手机销售总排名的第六名,OPPO全平台的销售额更超过了一亿元。

双11战绩公布:OPPO R7s成2000元档销量冠军
 双11手机销量排名榜

  从本次双11公告的数据来看,OPPO R7s能成功夺得2000-3000元价位段的销量冠军的头衔实在令人意外,因为说到OPPO,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拥有完善的线下渠道和精美的产品的手机品牌,而这次突然在电商领域成功发力,这可能归功于以下三个原因:

  1、品牌积累:众所周知,OPPO目前已经成为了国产手机一线品牌,并且在线下销量持续走高,8月份曾一度反超苹果,成为国内线下销售冠军,品牌的提升,对OPPO销量的提升作用非常明显。

  2、技术积累:通过“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VOOC闪充的火热传播,OPPO在技术上的积累终于获得了回报。目前闪充已经成为了购买手机的决定因素,相比于其他手机来说,搭载OPPO独家VOOC闪充技术的的优势非常明显。

  3、明星产品:OPPO R7系列可谓是OPPO今年最为成功的手机产品系列,R7 Plus的线上首销一度成为当天手机单品的销量冠军,而这次双11,R7s的首销火爆看上去更像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


 OPPO R7s双11促销战果

  虽然在单品销量上,OPPO R7s并没有成功突围进入销量的前5,但就OPPO R7s本身的产品定位来说,能达到000-3000元价位段的销量冠军已经非常不易,而这也归功于OPPO多年以来在品牌和技术上的长期积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