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真全面屏技术:三星正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原型机已做出

2018-10-19 11:28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些年的手机产品越来越追求屏占比,更高的屏占比意味着更好看的手机外观。许多手机厂商目前都已经退出“全面屏”手机产品,不过无论是“刘海屏”、“水滴屏”还是升降摄像头结构,亦或是滑屏设计都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现在,真正100%屏占比的全面屏手机或许将由三星率先推出。

  来源网络

  据SamsungMobile.News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新技术,试图隐藏在显示器下方的前置摄像头。据内部消息,目前只有一款原型机使用了隐藏摄像头技术。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可能会在2020年跟大家见面。

  来源网络

  三星本身技术研发实力就是业界顶级的,拥有优秀的OLED显示屏、摄像头CMOS等核心技术,所以三星能够研制出屏下摄像头技术笔者也不是很意外。不过,屏下摄像头技术要求过高,所以即使是三星也不是短期内就能够研发成功,而我们要看到真正的全面屏手机可能还要等几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