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超级夜景精准清晰!荣耀10再升AIS大牛技术冲顶千万销量

2018-7-17 17: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荣耀10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消费者遍布18种不同语言,24个国家及地区,取得傲人成绩。按照我们一般的理解,这款旗舰已经热销,说明用户对它非常认可,没必要在花精力去“捣鼓折腾”。然而荣耀却偏偏“死心眼”,又花了大把精力为它升级多项技术。7月16日,荣耀正式为荣耀10带来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这意味着荣耀10将会支持最高手持6秒长曝光的超级夜景功能,这是继升级大牛的GPU Turbo技术后,又一次重量级的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717170535.jpg
 荣耀10升级AIS超级防抖功能

  据了解,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源于华为AI智慧防抖,是基于麒麟970芯片的计算能力实现了软硬协同,其最大的作用在于通过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解决手机的夜拍难题,手持拍摄6s以内图像依然清晰。

微信图片_20180717170506.jpg
 荣耀10带来AIS超级防抖功能

  我们编辑用升级AIS后的荣耀10进行了随手拍,可以看到夜拍样张成像更清晰,随手拍照片也完全没有“糊掉”的情况。即使在复杂光源的情况下,依然能够精准的还原色彩,整个照片的噪点控制大幅提升效果堪比单反。看来AIS手持超级夜景技术的加持,让荣耀10的夜拍效果出众,成为新晋的“夜拍王”。

微信图片_20180717170530.jpg
 升级AIS后的荣耀10夜拍样张成像更清晰(点击查看大图)

微信图片_20180717170555.jpg
 升级AIS后的荣耀10夜拍样张(点击查看大图)

微信图片_20180717170519.jpg
 升级AIS后的荣耀10夜拍样张,噪点控制得非常好(点击查看大图)

  此前荣耀10升级的GPUTurbo技术,通过打破了软硬件边界,在手机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让手机在长时间的游戏状态下保持画面平滑,不卡顿,带来高帧率状态下的持续稳定。而新升级的AIS超级防抖功能,让消费者彻底摆脱三脚架的束缚,手持就能拍出夜景大片。不得不说加入GPU Turbo功能和AIS功能后,荣耀10的产品竞争力将大幅度提升。

300万台远不是终点!荣耀10再升AIS“夜拍王”冲顶千万销量
 大牛的GPU Turbo

  可以这么说,升级后的荣耀10是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集“潮美外观”、“高性能SoC+硬件级AI运算”等于一身的“水桶旗舰”。在软硬件配置方面它都要领先于其他同价位的产品,后续荣耀10极有潜力成为一款千万级销量的真旗舰。而荣耀这种通过系统升级将新功能赋予给旧产品的做法,也非常值得称赞,值得国内其他厂商借鉴学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