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圈大事件:魅蓝E2真机渲染图遭曝光

2017-4-24 10:05

  【天极网手机频道】哎哟,这是真的么,魅蓝E2真机渲染图在昨晚的微博上遭到曝光?

  魅蓝E2,魅族今年开年之后的第二款手机机型,与2月中旬发布的魅蓝5s在时隔两月之后的4月26日即将迎来新品发布会,也就是说还有两天时间。当然,可能相当一部分煤油们仍然还在期待究竟“演唱会”之上会是哪位歌手嘉宾助阵哈。而搞机的我们来感受一下魅蓝E2的真机渲染图,如下。

手机圈大事件:魅蓝E2真机渲染图遭曝光
 魅蓝E2真机渲染图

  虽然手机背面的LOGO被打了码,但这也太草率了吧,这个图标试问谁不知道。请一起跟小编大声读一遍:“MEI,ZU,MEIZU”,这是在考验大家的智商么,不然烦请再再再再模糊点,好么。

  相信如果你是一名煤油或者魅族粉丝的话,应该可以看出魅蓝E2实则跟去年8月10日发布的魅蓝E没啥太大区别,估计唯一变化的就是所谓的“删除谁”,因为从这张魅蓝E2真机渲染图来看,尽管正面没法看到,但实则背板的变化就已然可以确定正面的腰圆Home键和听筒并没有发生改变,仅仅只是背板的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位置发生改变,即去掉了闪光灯孔,将其归于细条状天线之中,双色温八颗闪光灯明显可以见到。

手机圈大事件:魅蓝E2真机渲染图遭曝光
 魅蓝E

  至于硬件方面,估计魅蓝E2与魅蓝E相差不大,或者甚至没有变化,如此更大可能就表现在机身外观的改变上。

  如何,你会喜欢魅蓝E还是魅蓝E2?

 看来每年的4月,都是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新机的关键时间,想想月初的努比亚手机,想想今天下午即将发布的金立手机,最后再想想两天后的魅蓝E2手机,还真热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