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高性价比千元机 神舟X50TS开学季热销

2015-3-18 12: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于刚刚开学的学生朋友来说,选择一款价格不贵又很实用的手机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动辄几千元的手机各方面确实不错,但是高昂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千元机及以下的产品是大多童鞋的选择,而神舟X50TS是他们参考手机之一。

神舟X50TS

  神舟X50TS正面采用5英寸IPS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并且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作为辅助,使得该机的视觉体验达到最佳。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4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神舟X50TS

  无论是性能端还是拍照方面,神舟X50TS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神舟X50TS售价进一步降低,其的确值得关注,目前神舟X50TS正在热销,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