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近一两年内将入军美国 美国人会买账吗?

2016-11-1 09:27

  【天极网手机频道】中国毋庸置疑的是世界上第一大市场,与此同时,海外市场对于本土手机制造商同等重要。过去几年间,国产智能手机纷纷走出国门,进军海外市场。小米也不例外,这家公司也表示他们将在“近期”走向美国,但其进军美国市场的具体时间迟迟没有公布。

  小米国际业务的副总裁Hugo Barra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会在近一两年内打入美国市场。此前,小米也开启了入主美国市场相应的准备工作,今年推出的小米5在美国接受了测评,因而公司可利用这些测评提升公司在美国的知名度。

小米近一两年内将入军美国 美国人会买账吗?

小米近一两年内将入军美国 美国人会买账吗?

  Barra指出,小米最新推出的手机Note 2也可让美国媒体测试,这将是小米全方位入军美国市场的第一部。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权威科技媒体Anandtech对小米5做出的测试结果显示,该机的骁龙820被麒麟950吊打。

  可以说,小米这第一步迈得并不太好。而小米向来是以低价战略著称的,而国民平均收入较高的美国人是否会因图便宜而买小米的账呢?当然,手机性能才是赢得用户忠诚度的根本,小米Note 2的亮相标志着该公司正式入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看来,小米也是有做好手机质量的野心的。但小米Note 2到底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