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7等大屏机供货少 Q4手机销量不被看好

2016-11-8 10:04

  【天极网手机频道】大屏高端手机的短缺或将影响购物狂欢季智能手机的销量。苹果iPhone 7 Plus及谷歌Pixel XL的库存现在都极其有限。而三星高端大屏手机Galaxy Note 7的表现也让人大跌眼镜,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完全从新机市场上消失了。

  现在,第四季度的头一个月才刚刚结束,分析公司Wave7就表示,除了iPhone 7 Plus之外,就没有多少大屏手机来刺激销量了。不过,该分析公司也提到了Pixel XL,他们指出这款手机的销售渠道主要依赖于美国极大供应商的销售网络,其中,Verizon掌握有该机销售的“绝对支配权”,因而这款手机的市场局限性极大。

iPhone7等大屏机供货少 Q4手机销量不被看好

iPhone7等大屏机供货少 Q4手机销量不被看好

  不过,其它运营商也在努力争夺谷歌新款手机的市场, T-Mobile CEO John Legere 近日表示,Pixel已经接受了公司的测试,该机能够在公司的LTE网络下平稳运行。为了让Verizon用户转移到T-Mobile的平台,后者将为其提供购买折扣。

  再加上iPhone 7 Plus及Pixel XL供货有限,这将导致全球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销量的锐减。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