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终于确认了:小米新款旗舰6将于4月19日亮相

2017-4-11 14:06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在今日,小米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公司将会在4月19日推出其旗舰手机小米6。

  小米在文章中写道:“距离小米5s发布,已经过去了203天。就像每一代小米旗舰的发布,小米6 依然是新一代性能怪兽,而工艺上,更是我们7年探索的梦幻之作。小米6 新品发布会,4月19日下午2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到时见!”

终于确认了:小米新款旗舰6将于4月19日亮相

终于确认了:小米新款旗舰6将于4月19日亮相

  有消息称小米6后置双摄系统,并配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IP67级的防尘防水功能,其防水级别与苹果iPhone 7系列如出一辙。不过,这款手机似乎与全面屏无缘,还有消息称小米6上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的设计,以提高手机的防水性能。

  有小米内部人士透露称新机在上市的2—3个月后才将大规模供货,而其售价也将比先代昂贵。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