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获得“Samsung Z Flip”商标 多款新品将于2月12日发布

2020-2-10 14: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公示的商标中,三星获得了“Samsung Z Flip”这个商标,该分类为Class 9,描述为:“手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手机翻盖智能手机。”据悉,2月11日,三星将会在旧金山召开Unpacked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Galaxy S20系列以及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三星获得“Samsung Z Flip”商标 多款新品将于2月12日发布

  据 LetsGoDigital的推测,按照三星以往的惯例,三星会同时申请包含和不包含Galaxy这个单词的两个商标,或许Galaxy Z Flip这个商标仍在审核过程中。 

三星获得“Samsung Z Flip”商标 多款新品将于2月12日发布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Z Flip将会采用一块6.7英寸打孔屏,其背面还将会有一个1.06英寸的LED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电量和通知。前置相机为1000万像素,后置相机则是1200万双摄,副摄为广角镜头。核心硬件上,它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 

三星获得“Samsung Z Flip”商标 多款新品将于2月12日发布

  此外,与一同发布的还包括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20系列,包括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三星Galaxy S20 Ultra。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全部搭载AMOLED挖孔屏,均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刷新率均为120Hz,分辨率均为2K+,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内存。其中三星Galaxy S20配备4000mAh电池,Galaxy S20+配备4500mAh电池,Galaxy S20 UItra配备5000mAh电池。目前最引人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摄像功能,根据早前曝光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将成为全球首款支持100倍变焦的骁龙865旗舰手机。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S20和三星Galaxy S20+分为4G版与5G版,售价从800英镑(约合人民币7285元)到1075英镑(约合人民币9788元)间;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仅有5G版本可选,售价为1145英镑,约合人民币10426元;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售价则高达13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838元。

  三星将会在2月11日(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在旧金山举办Galaxy Unpacked活动。届时,三星Galaxy S20系列以及旗下第二款折叠屏手机将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