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李楠:手机相机媲美单反不现实 魅蓝E3可取代卡片机

2018-3-22 11:06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的不断优化,特别是双摄系统的引入,不少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打出了手机拍照效果媲美单反相机的旗号。昨日,魅蓝推出了E3手机,而李楠也针对手机的拍照功能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李楠表示目前手机的相机传感器和单反相比还不是很现实,但是水平跟卡片机就非常接近了,而魅蓝E3的拍照水平便可取代卡片机。

李楠:手机相机媲美单反不现实 魅蓝E3可取代卡片机

 魅蓝E3

  魅蓝E3后置有一对1200万+ 2000万像素的双摄系统,该系统呈竖排分布,其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362传感器,拥有1.4μm 超大感光面积,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其副摄则是索尼IMX350传感器,两枚摄像头还可进行2.5倍无损变焦。此外,该机前置的是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F2.0光圈,拥有虹软美颜算法。

  这款手机共有6GB+64GB、6GB+128GB两大版本,其价格分别为1799元、1999元,将于3月31号正式上市开售。而歼-20定制限量版的价格则是1999元,定制典藏版则是2499元,限量版本将会在4月9日首发预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