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冯小刚的'奢侈品' 金立高端新机或年底发布

2016-12-7 10:27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金立正式宣布冯小刚夫人徐帆加盟金立,成为金立的第四位代言人。消息一曝光,引起了国内众多媒体关注。早在年中金立M6/M6 Plus发布时,冯导就已经为金立代言,这次更是携手夫人一起,成为手机圈首次的伉俪代言。

  冯小刚与徐帆这对公认的模范夫妻是大多数人眼中成功人士的形象,不仅事业上取得显赫成绩,也收获了羡煞旁人的幸福家庭。夫妻一同代言,让冰冷的科技产品增添了人情的温暖。海报中冯导手中握着的手机特别抢眼,有消息称这是金立即将在年底发布的新旗舰机型。由此推测,金立选择模范夫妻在新机发布会前宣传造势,暗示了这款新机不仅瞄准高端人群,其中还可能加入了人文科技,很好诠释了“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冯小刚的

  虽然此次金立海报中的新机图片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我们还是不难看出它所流露出的高端商务范。这款手机在冯导手中大小正好,握持感非常自然,黑色机身低调不突兀。放大后看到手机背部摄像头附近有块比较亮银的区域,很可能采用了金属材质,并且还是盾牌形状,是否寓意保护手机安全?这或许将延续此前金立M6所主打的“超级安全”卖点。摄像头模块部分显然比一般手机要长不少,因此还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另外还有背部指纹识别。后盖材质方面,没有金属那种光泽,也没有塑料那种平滑,看上去更像是采用了真皮材质!毫无疑问这次金立的新机将定位在高端甚至奢侈品领域,各个方面尽显权威和尊贵。

  在2016年最后一个月,金立再次发布旗舰机型,高端精品化的路线进一步深化。作为国产高端智能手机的代表,金立让“中国高端制造”的标签贴满了全国的每个角落,“中国高端制造”的产品形象也深入人心。此前陪伴航天员踏上太空的金立M6,成为了金立十五年坚韧发展的集大成之作,完美的诠释了金立对于“中国高端制造”的理解和追求。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金立新旗舰手机也会一如既往地保持金立高端制造水准和航天级品质。

冯小刚的
 人民日报称赞金立航天品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