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坚果Pro售价终于公布:告别低价 1499元起售

2017-5-9 22: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日晚间(5月9日),老罗的坚果Pro手机终于亮相了,而这款手机的价格则成为了此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既然罗永浩此前曾撂下狠话,称锤子科技也将进军高端手机行业,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砍掉千元机系列,那么该机的价格或许将比先代更为高昂。

坚果Pro售价终于公布:告别低价 1499元起售

坚果Pro售价终于公布:告别低价 1499元起售

  这款锤子手机有双面玻璃机身,选用了一块分辨率达到1080p的5.5吋In-Cell显示屏,额头下巴较大,保留了实体Home键,并为其Home键采用了腰圆形按键设计。

  该机拥有两大处理器,而其储存配置也有不同的选项,坚果Pro一共有三大版本,低配版本采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配置32GB ROM,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一版本的价格则是1499元。而中配版采用的则是骁龙626处理器,辅以64GB ROM,前置摄像头算得上比较惊艳,达到了1600万像素,而该版本的价格则是1799元。高配版则配置有128GB ROM,其价格则是2299元。

  该机共有炭黑色、酒红色、细红特别版三种配色,此外,罗永浩还表示该机拥有40万的备货,并不会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