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65W超级闪充有多厉害?Reno4 Pro实测数据告诉你

2020-6-7 09:18

  【天极网手机频道】6 月 5 日,OPPO 发布了最新的 Reno4 系列手机。作为5G视频手机,Reno4 Pro的视频防抖升级为视频超级防抖 3.0 ,新增超级夜景视频,使其更能轻松应对各种场景的拍摄需求。尤其要指出的是,为了提升续航体验,Reno4 Pro引入了65W超级闪充,实际体验究竟如何呢?不妨接着往下看。

  Reno4 Pro 搭载了65W 超级闪充(SuperVOOC 2.0),内置 4000mAh 电池。对于一款机身厚度仅有 7.6mm,整机重量仅 172g的超轻薄手机来说,这样的配置显然极为可贵。另外,Reno4 Pro 支持超级省电模式,开启超级省电后,微信文字聊天90分钟仅耗电5%。它还支持全场景智能省电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手机在 5G 环境下的续航能力。

  在天极网的测试中,100%满电的情况下,用 Reno4 Pro玩 60 分钟《和平精英》,耗电接近 10%;网页浏览 60 分钟耗电 8%;听音乐和看番追剧的 60 分钟耗电表现分别为 3%和 4%。大半天的体验之后,Reno4 Pro的电量还剩余 65%,充一次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另外,开启 Wi-Fi 和 5G 状态下待机24小时,手机耗电量大约为 10%。

  在充电方面,OPPO Reno4 Pro搭载了 65W 超级闪充,即使手机没电则可以快速“回血”。实测数据显示,10分钟可充电至40%,20 分钟便可以将电量充至 70%,40 分钟内即可完全充满,充电效率极高。这么快的充电速度,完全可以让我们告别电量焦虑。需要指出的是,Reno4 Pro搭载立体VC液冷散热系统,以确保整机高效散热,高效充电不发烫。

  整体来看,在续航能力上 OPPO Reno4 Pro 的 4000mAh 电池基于出色的全场景智能省电优化,即使在 5G 环境下也可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同时,加之 65W 超级闪充,40 分钟即可完全“回血”,这种充电速度在目前市场显得极为出众,进而拉开了与其他产品的差距。目前,Reno4 Pro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3799元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官网继续详细了解。

  本次Reno4 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256GB版本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4299元;现在开启预定,6月12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关注。

机型 OPPO Reno4 Pro
颜色 Galactic Blue晶钻蓝、Sparkling Red晶钻红、Green Glitter仲夏荧光、梦境黑、钛空白
性能核心 高通骁龙765G
内存组合 8GB+128GB、12GB+256GB
马达 Z轴线性马达
电池 电池等效4000mAh
充电 65W SuperVOOC 2.0
屏幕 6.5英寸AMOLED;分辨率2400×1080,90Hz屏幕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后置摄像头 4800万(IMX586)+1200万(IMX708)+1300万超清激光对焦三摄系统,支持视频超级夜景模式
前置摄像头 3200万像素,支持超级防抖
网络连接 5G: SA/NSA双模、5G+Wi-Fi叠加
OS ColorOS 7.1 (基于Android 10)
尺寸 约159.6mm*72.5mm*7.6mm,重量约172g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