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将于10月4日发布新品7.1 Plus

2018-9-22 14: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诺基亚在宣布回归受市场之后,智能手机不断发布。诺基亚母公司HMD宣布,将于10月4日在伦敦发布新机,但没有披露手机的详细信息。

  但在9月21日晚间,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 放出诺基亚7.1 Plus的渲染图,外观设计已经八九不离十。诺基亚7.1 Plus采用了刘海屏设计,手机背部为玻璃材质、金属材质的中框。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49.8×71.2×8.0mm,屏幕尺大小在5.7-5.8英寸之间,纵横比19:9的屏幕,分辨率2280×1080,非常适合单手操作。诺基亚7.1 Plus配备Type-C接口和保留3.5mm耳机插孔。

  硬件配置上,诺基亚7.1 Plus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蔡司认证双镜头,运行原生Android One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人士@Onleaks 透露诺基亚7.1 Plus在中国市场将被命名为诺基亚X7,海外发售的名称为诺基亚7.1 Plus。外媒预计诺基亚7.1 Plus的售价不超过25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400元)。

  从配置和价格来看,诺基亚7.1 Plus还是非常良心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