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初试尝甜头,糖果S20成最受外交官喜爱智能手机

2018-11-20 21:49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7月份,糖果手机在北京推出了旗下主打即时翻译的智能手机S20,由于特殊的功能定位加上活泼靓丽的配色,糖果S20很快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初试尝甜头,糖果S20成最受外交官喜爱智能手机

  在本月的“礼敬中国与世界的传译家“的全球峰会上,糖果S20毫无疑问成为了全场最佳,其荣获“世界外交官最喜爱的翻译手机“的称号的同时,还得到了各国外交官的不绝称赞。

  作为号称全球首款翻译手机,糖果S20有很多翻译功能,它支持104种语言互译,支持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离线翻译、以及一键可达的24小时在线私人翻译官服务。对比一般翻译机、翻译APP,功能更加全面、便捷。

  在配置方面,糖果S20采用高通八核处理器,标配是4GB+64GB的存储组合,其前置前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双摄,支持AI美颜。

  外观方面,糖果S20采用了一块6.18英寸,分辨率为1080x2246的刘海屏,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后置双摄和闪光灯呈竖向排列,此外,糖果S20还拥有幻影灰、奇幻紫、蜜桃粉三种配色。

  糖果S20的推出正反映出智能手机在各领域内均有大显身手的可能性,无论是早先的拍照手机、HiFi手机,还是最近涌现的翻译手机、美颜拍照手机,都是其中深受专业用户喜爱的多功能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