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店员并不会诱导用户选择天价iPhone X

2017-10-23 08:52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iPhone X是公司有史以来售价最为高昂的一款智能手机,有用户担心苹果零售店店员可能会诱导前往购买iPhone 8的用户入手一款iPhone X。不过,这样的担心或许是多于的。

  苹果零售店负责人Angela Ahrendts近日透露称,苹果零售店店员已经收到了不能诱导消费者购买iPhone X的指示。

  苹果iPhone X的起售价便高达999美元,这一定位无疑将不少用户拒之门外。

苹果店员并不会引导用户选择天价iPhone X

苹果店员并不会诱导用户选择天价iPhone X

  而256GB版本的iPhone X价格则为1149美元,这一定价甚至高出了部分iMac、MacBook Air的价位,相信有不少用户认为花费1000美元入手一款智能手机并不物有所值。

  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当用户前往Apple Store想要购买一款iPhone 8的时候,店员们并不会纠缠着你不放,说服你购买一款起售价为999美元的手机。

  Ahrendts补充说道在这种情况下,店员只会咨询用户为谁购买的iPhone、对其智能手机有何需求。

  苹果iPhone X将会在10月27日开启预售,敬请期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