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30曝光三大拍照功能 旗舰级水准引发期待

2019-12-15 10:46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vivo新机X30发布的时间日益临近,网上爆料的消息也开始越来越重磅,继vivo X30支持NSA/SA双模5G之后再次引爆了全新功能,三支拍照功能视频在vivo官微中彻底燃爆,结合宣传语中提到的“潜望式超远摄 发现更多美”,印证了vivo X30作为专业摄像旗舰的不俗。

vivo X30曝光三大拍照功能 旗舰级水准引发期待

  从目前官方释放出的产品外观图可以看出,vivo X30将会采用后置四摄,同时搭载的会有60超级变焦功能。而从昨天官微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vivo X30的将会拥有50mm专业人像、人眼追焦功能及60倍超级变焦功能,在人像和长焦上都做了相应的优化提升,为用户打造极致的拍照体验。

  手机拍照变焦功能早已有之,但能做到60倍超级变焦的还真不多见,vivo X30携此功能前来必然再次引发一场行业热潮,毕竟结合vivo主打的超广视角拍摄,vivo X30新品的等效变焦范围可以实现从16mm到1620mm的超大跨越。且目前60倍变焦已经达到手机摄影领域的最高水准,几乎已经将手机镜头的潜力挖掘到了极致。

  另外两个视频则侧重于人像拍照体验,经典的50mm专业人像更贴近人眼观看的效果,而人眼追焦功能可以做到任何场景画面的主人公不虚幻,永远呈现C位的清晰,将这款新品人像摄影提升到了“专业级”的水准。其应用原理应该类似与通过提高刷新率,实现实时人像对焦。在很多拍摄场景中,这种实时对焦能够大幅度的提高拍摄的成功率,对于手机摄影来讲是非常实用和高效的功能。

  仅目前vivo X30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十分有看点,甚至能够看到vivo有将X系列打造成旗舰级拍照设备的决心。所以有理由期待有关vivo X30拍照方面的更多信息,看看vivo X30还能带来怎样的期待与惊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