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2021-7-28 15:04

  【天极网手机频道】不想做“颜王”的拍照设备不是一款优秀的视频手机。大家有没有发现近期发布上市的大多数5G手机中,在影像方面,尤其视频拍摄方面都有着极大提升,有的手机甚至都把拍视频的步骤安排好了,“一体化”的服务非常周到,让用户都非常满意。接下来不妨看看近期的视频手机有多厉害吧。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新鲜滚热辣”的轻薄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刚刚发布不久,并且在23日首销当天斩获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美零售线下以及迪信通渠道2500-35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以及京东和线上全网安卓手机以及天猫、苏宁易购平台手机单品的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大家所知道的vivo S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主打自拍,而这次vivo S10系列除了在自拍领域进行了优化之外,还在视频拍摄上做出了提升。

  作为年轻人的新一代潮流自拍旗舰,vivo S10系列前置4400万像素柔光双摄实现全场景夜景人像,屏幕顶端缝隙隐藏两颗LED柔光灯,为用户在极夜环境下的面部提供均匀、立体的补光效果。新增“自然人像”,保留了更多皮肤纹理及小细节,并使整体色彩亮度和肤色的状态更自然,让皮肤呈现清爽通透的质感,为拥有多元化审美趋势的用户带来自然且自信的自拍表现。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后置方面,vivo S10 Pro采用的是一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三摄模组,主摄传感器尺寸从上一代1/1.97英寸升级到1/1.52英寸,支持9合1像素,可合成2.1um的超大像素,光线好的时候大像素画质出色,光线差的时候超大像素提高感光能力,可以拍出更明亮的夜景大片。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在强劲的硬件支持下,vivo S10系列的视频拍摄能力也非常出色。同时,还支持vlog拍摄,拥有大片、氛围、动感、卡点、运动温馨、欢快以及希区柯克共7个模板。对于新手来说,就可以直接套用模板来进行拍摄,可玩性更强,拍摄完直接发到社交平台就可以,简洁高效,大大降低了大家后期制作Vlog的难度,即便是小白也可以成为“剪辑大师”。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除了vivo S10系列,荣耀50系列也不能少。荣耀的数字系列一直以来都是深入人心的,尤其影像能力显然处于行业第一梯队,拍照素质令人满意。荣耀50系列无论是从硬件参数,还是到视频前期拍摄和后期剪辑,荣耀50系列手机“一站式”服务快捷方便。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以前拍视频,既想拍到自己,又想拍摄眼前的风光,那就只能一个地方拍两次,后期用剪辑软件拼接合成在一起后分享发布。这么繁琐又耗时的拍摄剪辑在长期以往之后会显得有些疲倦,而且后期剪辑也并非人人都能玩得开。 

  不过从荣耀50系列开始,新增的“多镜录像”功能,可同时开启两颗摄像头(前置+后置、后置+后置),这样就可以拍到自己也可以拍到眼前的画面,而且画幅大小还可以调整,拍视频步骤不再复杂繁琐,“双后置”、“前后置”、“画中画”、“单后置”和“单前置”多达5种不同的多镜录像模式在拍摄过程中可一键切换,而且录像不会中断,拍摄时还可以调整倍速和变焦,通过善用不同的录像状态,让你也体验“一镜到底”的流畅拍摄感觉。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后期“手把手教学”的模板可以让大家直呼“好家伙”,因为内置的多达9种模板将要拍摄的内容市场分段,模板中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画面合适的运镜、配乐和拍摄手法,拍摄完之后点击保存还可以分享到社交平台。前期拍摄的“一镜到底”以及后期的“一步到位”,一站式拍摄服务简直太贴心! 

宝,现在的智能手机都会自己拍视频了!

  当下越来越多的用户成为短视频创作者,除了视频内容的展示,视频的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用户对于拍摄视频设备的考验之一,而无论是vivo S10系列还是荣耀50系列,在拍照还是拍摄视频方面,都能很好地满足大家的需求。

  如果大家对视频手机感兴趣,或是对拍视频方面感兴趣,不妨了解一下这两款视频手机,无论是拍人像还是拍视频,都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效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