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全桂贤:三星将重返中国手机市场

2018-12-14 17:09

  【天极网手机频道】本周,三星举办三星Galaxy A8s手机发布会,这与之前Galaxy A9s发布仅有一个月之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三星Galaxy A8s是全球首款黑瞳全视屏(挖孔屏)手机。不过这款手机选择在中国市场上首发,似乎表明三星依然在竭尽全力返回中国市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全桂贤曾

  根据三星以往的做法,通常是把在国际市场取得成功的机型直接引入中国市场。而现在,三星Galaxy A8s在中国首发或许表明三星已经改变了之前的策略,毕竟根据国内主流品牌的经验,经得住中国市场考验的产品,再推向海外市场时会坎坷也会少很多。

  在三星Galaxy A8s手机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全桂贤曾宣布“三星将重归中国手机市场”。从这几天三星的动作来看,三星确实在为此努力着,比如邀请张艺兴代言等。

  不过网友们并不看好三星能够重返中国市场,多数网友认为三星大部分手机只有中端机的品质,却有高端机的价格;一些高端机系列却有着奢侈品的价格。如果不把性价比提升上来,很难和国产手机品牌竞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