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韩媒:S9不给力 三星Galaxy Note 9或提前至8月发布

2018-5-17 10:29

  【天极网手机频道】大致在两个月以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或将考虑提前推出Galaxy Note 9手机,或许在7月份,该机便将问世了。这一时间段要比三星Note系列以往的问世时间更为提前,目前有关该机将提前发布的传闻依旧没有停息。

  根据The Korea Herald最新报道,三星Galaxy Note 9将提前问世。而导致三星出此决策的原因便是Galaxy S9系列的低销状况。最近才有报道指出,Galaxy S9在其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最近才达到100万部。

韩媒:S9不给力 三星

三星Galaxy Note 8

  这篇报道进一步指出该机将会在8月份,而非9月问世,要比去年提早一个月。不过这篇报道与之前7月份的传闻并不太吻合。

  尽管三星拒绝对这篇报道做出评论,但一名三星官员却透露称和去年的提前发布计划相比,目前公司内部的氛围大有不同。目前还有不少与供应商合作的工作正在进行中,双方也在致力于不同的原型设备的研发。但供应商的供应时间并不会决定“我们新机的发布计划。”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